柏。

看耽的男生绝不服输

别哭2(jk)

等阿杰彻底清醒已经是十分钟后了,他低头休息了一会儿,脖颈处划痕的刺痛告诉他楼下书房还有人等着他。




当他推门进入书房时,闻劭正坐在转椅上玩味地盯着他看,这让阿杰很不舒服。




“大…大哥,你别…那样看着我,”阿杰轻轻关上门,“我…害怕。”




“害怕?”不知何时,闻劭已经绕到他身后,一把把阿杰顶到门上,趴在他耳朵边上低声说道:“和她一起的时候没想过回来后会经历什么?”




“大哥,”阿杰声音颤抖地说道,“我不喜欢男人。”




而闻劭仿佛被这句话激怒了,压住阿杰就凶狠地吻了上去,“我也不喜欢男人,我只喜欢你,你要是不听话,就等着吧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