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。

看耽的男生绝不服输

别哭1(jk)

严重ooc

跟原著没有半点关系

人物归淮大

边境禁闭室——






“怎么就是不听话呢,年轻人,”男人冷声开口,“你和她,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

“没……咳咳…”被捆住的男人挣扎着疯狂咳嗽着吐出一口鲜血,“没关系…”



“阿杰。”闻劭拿起匕首强迫阿杰抬起头,“你来的时候,你答应过我什么?”



“不论如何,都要顺从大哥,”阿杰浑身颤抖着,“大哥…”



看到这,闻劭冷笑一声,“那你做到了没有?”



“但是,”阿杰浑身颤抖着回应,“大哥也没说…”



“我虽然没说你不可以和那个女孩儿谈,”闻劭笑着看着阿杰,“我说过可以了吗?年轻人,请你正面回答我。”



“我……”阿杰看着闻劭,额角直冒冷汗,“我错了,大哥……”



我明明对你那么好,闻劭想,你为什么要去找别人。



“等下去我书房,”闻劭解开阿杰手腕上的尼龙绳,“我希望你可以想好再来,年轻人不要精力太旺盛。”





小学生文笔,勿喷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