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。

看耽的男生绝不服输

别哭(3)

那天晚上,阿杰被摁在床上做了三次,即使他哭的发狠闻劭也没停下来。




第二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,闻劭已经出去了,身后传来的丝丝钝痛不断提醒他昨晚上发生的(哔—)事。




他忍着疼痛起身,轻声喊了一声“大哥”




但是没有回应。




他刚下床,浑身上下传来的疼痛使他没站稳,“咚”的一声就倒在了地上。




阿杰趴在地上缓了一会儿,扶着墙走到卧室门口,打开门,但是客厅里依然没看见闻劭的身影。




对呀,大哥怎么会喜欢我呢,他只是把我当作床伴罢了。




虽然我说不喜欢大哥,但是那真的只是说说啊,可是我真的喜欢大哥,真的。




阿杰烦躁地晃了晃脑袋,试图把这些不正经的想法从脑袋里甩出去




他叫了几声,依然没有答复。




眼泪在他的眼眶里转了转,终究是掉了下来。

我曾经很少哭的,怎么这次就…




阿杰忍着疼痛,走到门口,穿着拖鞋走了出去。

闻劭回来的时候阿杰已经走了。




闻劭因为交易的不愉快,本来就有火气,结果打开卧室门发现自己好不容易骗上床的小孩不见了。




他给阿杰打了几通电话,一直都是无人接听。

闻劭发狠地握了握拳头。




我那么喜欢你,你为什么要跑。




为什么要跑…




当天中午,闻劭找了半天没找到阿杰,就召集了很多马仔,在阿杰经常活动的地方寻找。




既然你会跑,我也会追。




我一定不会轻易饶了你,我亲爱的阿杰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